我校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浏览次数:30


本网讯(见习记者 夏宇婷)121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汉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召开。校长彭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通报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学校发展情况。学校退休局级及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总支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学校老年协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步月主持。


通报会上,校长彭瑜总结了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总体态势向上向好,各方面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彭瑜校长着重从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情况、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三个方面对学校发展进行说明,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师生幸福感和安全感,增强凝聚力;持续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工作,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乡村服务振兴工作,学校定点帮扶,为民族团结共同进步贡献了一份力量。彭瑜校长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在阐述学校发展目标时,彭瑜校长重点强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发展、学校改革、离退休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

彭瑜校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发展三步走规划,努力将武汉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将加大力度推进马影河校区、室内马术馆、南区新建D栋学生宿舍、南北校区步行天桥等重点基建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学校条件。总的来看,2024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依然很重、挑战依然很多,但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发展的动力更足、前景更广。校长彭瑜殷切希望全体老同志能够在保重身体、益于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油鼓劲,凝聚正能量,对学校学科建设、办学理念、特色发展等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代表郑光喜、张耀良和学校老年协会会长徐俊才等积极表达心声,对学校的发展表示十分的欣慰和高兴,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态势和发展前景,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力和战斗力,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充满了希望,强调要着重改善学校教学短板,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建设,表示会支持学校的工作,使学校领导班子能够集中精力管理好学校的各项事务工作。

(校审 方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