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闪耀心向党 竞赛答题展风采------我校老同志在全市老干部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3-04-03作者:浏览次数:10

330日,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银领学 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历经两个月,全市59家单位共计177名老同志报名参赛。我校徐伟民、王黎明、李德祥三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三位老同志积极备战,利用大量时间,全面深入地对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我校三位老同志准备充足、沉稳答题,笔试成绩脱颖而出,轻松晋级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积分制,我校参赛代表队思维敏捷、踊跃抢答,展现出过硬的知识储备与理论功底。在第四个环节答题结束后,我校代表队与市公安局代表队排名并列第一。按比赛规则启动加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365分的好成绩,荣获武汉市老干部知识竞赛二等奖。

下一步,离退休党总支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创新学习活动方式、丰富学习活动内容、拓展学习活动载体,举办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和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