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老教授协会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支持武汉市老教授协会工作,促进发挥全市广大老教授、老专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223日上午,武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汉市老教授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罗友松、武汉市老教授协会会长李霞一行十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了调研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彭瑜亲切会见了市老教授协会调研组成员,对他们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老教授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校会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好我校老教授、老专家、老学者的人才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工作会议上,市老教授协会罗友松主任表示协会心系全市工作大局,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即: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协会会员单位服务、为协会会员服务。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老教授们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活跃在科研、教育、文化等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老教授协会李霞会长介绍了本届协会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老教授成员在省、市老教授协会举办的各类征文活动中和录入湖北省专家人才信息库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汇报了市老教授协会换届筹备等相关工作。

校长张石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他表示会积极支持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为充分发挥我校老教授的作用创造更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