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22年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体检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2-09-06作者:浏览次数:18

离退休工作处就2022年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体检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合格竞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内容:2022年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体检项目。(详见询价文件)

二、询价预算:体检总预算:人民币拾捌万圆(¥180,000),预计体检人数:300人,体检标准600/人,超过此拦标金额做无效标处理。

三、询价文件领取:

于北京时间(下同)202296—9149:00-11:00,14:00-16:00时,在武汉商学院致远楼407办公室领取询价文件。

四、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将询价文件装入密封袋密封,并加盖公章,于2022916日前送达。

五、询价地点及开始时间:询价会议于2022919日上午9:00时整,在武汉商学院致远楼403办公室进行评审。

六、竞标单位要求

1、公司简介;

2、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近两年相似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竞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体检机构医务人员需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关资格及执业资质

5、竞标人认为其他需要提供的文件。

6、竞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7、竞标人必须在中国注册,能独立承担与投标和履行合同相应的法律与经济责任,竞标人能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8、每个体检项目的医务人员均为从事专业两年以上,有中、高级执业医师人员,各科医生人数配备合理;

9、医务工作人员必须具备国家规定的资质,要求业务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的医务人员参加体检工作;

10、竞标人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竞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人:贺梦溪                联系电话:84791377

 

 

                                                     

                                                       离退休工作处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