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与校老年协会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2-04-12作者:浏览次数:16

4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与学校老年协会在继教院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22年老干部工作布置会,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学校老年协会、校银发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老年协会会长徐俊才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国祥介绍学校从开学以来的相关情况,通报了武汉市老干部局领导责任制文件,我校在2021年全市老干部落实领导责任制工作评比中,在全市87个市直类单位排名第8名,市属高校排第2名。他还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和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以及全省老干部会议精神,并对离退休工作处2022年工作要点和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他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团结合作,心怀责任、敢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学校建设、在社会生活中发挥正能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