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老同志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暨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10-09作者:浏览次数:30

秋高气爽,微风拂面,1018日上午,市离退休干部“重温光辉历程坚定前进步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暨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在美丽的东湖磨山景区举行,武汉商学院4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850分,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并鸣笛示意出发,活动赛道全程约6公里,途中共设5个打卡点,需老同志完成相应任务后方可打卡,任务分别为:党史答题、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打卡、歌颂祖国和红色签名,我校老同志精神抖擞,认真完成打卡任务,健步畅游,边行进边互相交谈,欢声笑语,神采飞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活动结束后,领队出示打卡记录并领取我校队员的完赛证书,老同志们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又能增长党史知识,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