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做好 2022年元旦春节离退休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次数:56

离退休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怀,根据《武汉商学院关于离退休人员慰问金及相关费用标准的规定(2020年修订)》的文件精神,拟定近期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身患重大疾病、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离退休困难教职工;

2、家庭出现重大变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困难教职工;

3、今年因重疾做过大手术的离退休困难教职工;

4、同等情况下,曾担任和现任离退休基层党务工作者、学校老年协会成员优先考虑;

二、推荐原则及办法

离退休各党支部按要求填写上报《武汉商学院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困难人员情况登记表》后,离退休党总支与校老年协会召开联席会议进行综合评定。

三、推荐名额及标准

离退休工作处拟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对我校离退休困难人员进行慰问,离退休各党支部参照以下推荐名额进行综合评定,并将困难人员的实际困难情况了解清楚,在离退休党总支与校老年协会联席会议上作汇报,对不符合困难条件的离退休职工不可上报。推荐上报截止时间为:20211116日—1123日。

党支部名称

支部人数

困难人员名额

慰问标准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86

8

1000/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

46

4

1000/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

42

4

1000/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

82

7

1000/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

74

6

1000/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

56

5

1000/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

38

4

1000/

2022年“元旦春节”困难人员慰问标准为:1000/人。

注:今年已被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总支“七一”慰问过的困难党员(名单如下),此次慰问不能重复上报。

2021年校级“七一”困难党员慰问人员:张久森、徐春国

2021年离退休党总支“七一”困难党员慰问人员:李锦章、祝道济、范季兰、李腊香、唐宏霞、陈荣珍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