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能手机 畅享便捷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购买手机“学习资料”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浏览次数:63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智能手机课堂活动的通知》要求,为离退休老同志购入一批智能手机的“学习资料”——《手把手教您玩转智能手机2》(图解版)。

此书重点围绕贴近老同志生活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操作技巧,如申领健康码、预约挂号、网上购物、手机摄影、视频拍摄等内容进行讲解,可帮助老同志进一步享受信息化便捷。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习智能手机的操作技巧,不仅可以打开老同志的生活方便之门,消除“数字鸿沟”,还能让老同志感受组织关心,丰富文化生活,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老同志们表示,这本书真是及时雨,年纪大了经常在智能手机操作方便遇到困难,因子女工作繁忙不想经常打扰,正愁无处请教,这本书里演示的方法步骤详细,直观,很适合老年人学习,这为我们老同志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也为我们找到了尊严,让我们老同志与时俱进,跟上了新时代、活出了新乐趣。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邀请专业讲师到学校为老同志开展授课讲座,面对面讲解,让老同志们搭上信息化这列快车,畅享便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