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社区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06-28作者:浏览次数:48

——离退休银发宣讲团为社区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625日上午,学校离退休离退休党支部联合银发宣讲团为湖滨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在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举行以“从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看党的建设重要性”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讲座,校工会、信息化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们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学校离退休银发宣讲团成员李德祥老师进行讲授,李德祥老师用丰富相识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以“从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看党的建设重要性”为主题,讲述了我们党史如何利用党的建设、武装斗争、统一战线这三件武器取得胜利的,指出回顾历史证明了一个真理,既坚持党的领导,革命就会成功、就会胜利,削弱和否定党的领导,革命就会遭受挫折、失败。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内容丰富,获得党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