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登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浏览次数:6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把其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46位离退休党员获此殊荣,其中党龄最长的老党员已有71年。

624日—28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副校长孙步月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亲自登门,为学校“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离休干部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肩带,及时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纪念章获得者,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志辉书记表示,光辉荣耀的纪念章,承载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充分肯定、嘉许和鼓励,是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是对具有50年党龄的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一心向党为人民,一生坚守为家国,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表率楷模和精神坐标。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还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将老党员们的冷暖放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