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浏览次数:62


523日上午9点,离退休第二、三、四、七党支部组织老党员代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步入会址厅,在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委员徐伟民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高举耳侧,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一楼的“伟大的历史转折——八七会议历史陈列”,展览分“风云突变”、“重大转折”、“星火燎原”三个部分,纪念馆中陈列的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波澜壮阔、风云突变时期,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沉浸式的体验让大家感受深刻。纪念馆二楼还设有会场复原陈列室。复原了八七会议的现场,简单而朴实,就是在这样简单的会议室里,党中央做出了一项改变历史的重要决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正是共产党人对真理的追寻,对初心的坚守,才激发出了共产党人战胜艰难的无上勇气与力量,这种信念穿越时空、不可磨灭,通过这种方式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净化灵魂,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