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心向党 英姿展风采 ——武汉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市离退休干部“健康中国•柔美夕阳” 柔力球比赛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浏览次数:74

416日上午,由中共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武昌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武汉市离退休干部“健康中国·柔美夕阳”柔力球比赛决赛在自由时刻体育公园举行。全市的24家单位,25支柔力球队、238名柔力球爱好者以球会友,展示风采,切磋技艺。

我校选派的9名退休教职工参赛,老同志们积极备战,克服了零基础、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历经一个月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训练和比赛任务,从线上初赛成功晋级线下决赛。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动作刚柔并济,凭着出色的发挥,赢得热烈的掌声。获得小组第一名,决赛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民族体育项目,融传统运动与现代竞技双重特征于一体,相比传统项目,柔力球运动不受场地人员和自然条件的限制,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健身爱好者,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将开设柔力球兴趣班继续推广柔力球运动,以期吸引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带动更多的老同志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