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浏览次数:81


为做好元旦、春节学校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的通知》要求,按照《武汉商学院关于离退休人员慰问金及相关费用标准的规定(2020年修订)(武商院党办〔20207号)文件精神。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委、处室工作人员于1216-18日,分别对40名生活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各慰问小组与老同志面对面、心贴心地真诚交流,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思想近况,向老同志送上慰问信,勉励老同志要保持好心态,战胜困难,树立信心,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衷心希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