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浏览次数:150

  

1021日上午,2020年度离退休老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在学校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王清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刘佳霓通报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情况,副校长孙步月主持会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学校老年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党委书记刘志辉指出,学校从1963年建校以来,由最初的一所培训学校成为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的本科院校,这是学校历届老领导、各位老同志抢抓当时历史条件下的历史机遇,凝结了大家艰苦奋斗和科学决策的成果。刘志辉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班子成员对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五个方面情况。刘志辉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科学绘制“十四五”规划蓝图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非常繁重,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也请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学校会积极创造条件,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校长王清华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清华表示,2020年,国家和学校经历了非常不平凡的时期,各位老同志也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期。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坚持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学生宿舍被征用,教职工还下沉社区,各位老同志也通过诗歌、画作等形式与国家和学校一起风雨同舟。7月,学校圆满完成了武汉市防汛指挥部交付的防汛任务。王清华还通报了学校全力以赴备战本科教育评估工作。他指出,学校目前处于关键的时间节点,学校将借助于此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工作契机,圆满完成本科合格合格评估工作,使学校进入快速成长发展期。

副校长刘佳霓通报了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

   学校新一届老年协会会长徐俊才对学校快速发展倍感骄傲与自豪,退休老领导郑光喜也为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老同志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学校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