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夺取双胜利 ——离退休党总支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部署要求,根据武汉市委老干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于624日上午召开“牢记殷殷嘱托、奋力夺取双胜利”座谈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校老年协会成员、银发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银发宣讲团团长徐伟民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从 “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美在疫情防控中的不同做法彰显我国制度的优越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宣讲团成员王黎明老师和吴小辉老师则分别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体会



本次座谈会是首次尝试线上形式,在座谈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工作人员制作了线上进入会议的详细步骤,图文并茂以帮助老同志更快适应线上学习的形式,下一步,我们也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充分利用我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各类信息化服务平台和省市老年大学的网络平台,输送好教学内容,引导老同志学习好中央精神,确保老同志们“停课不停学,学习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