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20-03-04作者:浏览次数:173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发出后,老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通过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有的老党员家中并不宽裕,闻讯后豪不犹豫的参加捐款;有的老党员在疫情中染病仍坚持参加捐款;有的老党员不熟悉手机捐款步骤,就委托家人参加捐款;不少在外地的老党员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还有一部分老党员因手机操作不便,表示待疫情好转后现金捐款。

截止目前,学校共计193名党员参加了捐款,累计捐款19250元,其中1名老党员向学校后勤集团捐赠防护物资。一笔笔善款的迅速凝聚,饱含着我校离退休老党员的大爱和担当。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