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已成为离退休党员学习“加油站”—离退休党总支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学习强国”阵地建设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浏览次数:307

截至目前,离退休党员“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前十名,均已超过一万积分,参与到“学习强国”平台中来的离退休党员人数正逐步增多。据统计:离退休党员“学习强国”微信群公屏每日交流学习方法、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等信息近百条。通过在离退休党员中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实现了离退休党员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营造出了浓厚学习氛围。

自今年五月份以来,离退休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在离退休党员中广泛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要求,离退休党总支迅速动员、周密部署,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专题工作推进会。针对离退休党员年龄偏大、居住分散、现代化学习平台操作不熟,推广难度大等问题。离退休工作处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帮助离退休党员们下载安装、注册、实名认证,介绍操作方法和答题技巧。


为激励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手机APP平台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我校离退休党员自主学习能力和意识。今年七一前夕,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祖国在我心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二届“明星老人”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在“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学习标兵。

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最初零基础到现在熟悉掌握运用现代学习网络平台,“学习强国”不仅成为我们退休在家自主学习的新常态,更成为了我们理论知识学习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