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银发正能量宣讲团深入离退休党员当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活动于1119日上午在汉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符洁主持并作会前动员。

符洁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是武汉市开展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一”措施之一,也是学校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宣讲团成员李德祥教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从:一是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二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与目的,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四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四个方面,结合老同志关心的民生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老同志们讲解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引起在场老同志的共鸣。

  

    

此次宣讲内容及时丰富,将老同志关心的民生热点焦点问题与政策解读有机的结合起来,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不虚此行。离退休党总支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要义与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