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浏览次数:271

124日上午,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学校情况通报会在学校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志辉、校长王清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王辉华主持会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学校老年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刘志辉书记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武汉商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凝结了历届校老领导的艰苦奋斗和科学决策。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内容。他指出,学校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动特色发展,提升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水平。他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谏言献策。

王清华校长通报了学校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事服务保障情况和2020年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情况。他说,今年我校以“三个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地完成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两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即: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军运会的场馆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军运会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了军运会期间的配套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了学校两项军运赛事期间的万无一失,受到省委、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他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学校将以合格本科评估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能力,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