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乒乓球队参加省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1-11作者:浏览次数:365

    11月9日至11月10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 “中原杯“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比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区举行。此项赛事是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一年一度传统赛事,也是全省高校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翘首以盼的盛会。



    此次比赛吸引了湖北省26所高校200名老同志报名参与,我校12名乒乓球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女子组团体、男单比赛校老年协会会长黄仁才、副会长朱耀华赴比赛现场,为我校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应有技战术水平,很享受乒乓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老同志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校际间友谊的平台,更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还积极带动了我校更多的老同志参加投入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