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浏览次数:250

103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学校老年协会和校“银发正能量宣讲团”成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主题教育和离退休党支部培训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活动,让老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探索党纪道路上的艰难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沿着“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陈列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党纪建设前后那段历史,深深感受到早年中国共产党探索党纪道路的艰难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

随后,在陈列馆一楼鲜红的党旗前,老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以先烈为榜样,汲取先烈不因时代而褪色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