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我校节目荣获金奖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浏览次数:362

1024日上午9点,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老年大学高校办学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在华中农业大学表演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整场文艺汇演载歌载舞、精彩纷呈。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以及文艺社团的离退休演职人员精益求精地排练,倾情演出,离退休老同志们以文艺表演来欢庆盛事、赞美伟大祖国、颂歌美好生活。

我校郑泽宏老师、李云陵老师的诗朗诵《祖国颂》以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及人民美好的生活为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情演绎,讴歌了祖国这70年来的历史巨变、光辉历程,生动展现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诚挚献礼,两位老同志声情并茂的表演饱含着浓浓的爱国之情感动了全场,会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两位老同志的出色表演荣获本次文艺汇演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