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汉商学院“银发正能量宣讲团”形式报告会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05-27作者:浏览次数:269

524日上午,我校“银发正能量宣讲团”形式报告会在汉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今年上半年我校“银发正能宣讲团”举办的第二场正能量大讲坛“千人千场”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共有60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徐伟民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报告会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徐伟民教授的授课报告以树牢“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带领离退休党员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通过徐教授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报告,感触很深,收获很大,深受鼓舞。我们虽已退休,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怀党的恩情,在日常生活中,在社会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