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与武汉市中心医院机关三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05-17作者:浏览次数:245

2019516日下午,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与武汉市中心医院机关三支部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党日宣讲活动在中心医院举行。


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各党支部选派的党员宣讲代表汪振国、周玉秀、钟家玲、李建国、吕侠和武汉市中心医院机关三支部党支部代表张远超党员代表,围绕着新中国70年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讲述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故事。

宣讲过程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党支部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一个个精彩的演讲感染和激励着在坐的老同志,也激励着中心医院机关三支部的一群年青人。


我校退休老领导汪振国同志以《践行党的宗旨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为标题,深刻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台下聆听宣讲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怀党的恩情,虽已退休,仍然愿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