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武汉市离退休干部太极拳比赛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04-01作者:浏览次数:235

    330日,武汉市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展示新风采太极拳(剑)比赛,在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此项赛事由中共武汉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武昌区委老干部局承办。全市共有48家单位,400多名老干部报名参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太极拳团体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我校参赛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气韵持重,动作刚柔并济、招式行云流水娴熟自如,将太极功夫虚实结合、动如抽丝、气随意转的特点展示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太极拳爱好者之间的切磋和交流,提高了太极拳运动的技术水平,推动了我校太极拳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参与热度。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市老干局的部署要求,组织引导好老同志当好军运会的宣讲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