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教授协会日前成立 我院部分老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和理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2作者:浏览次数:289

  

 张元树院长在大会上致辞

 

    6月21上午,武汉市老教授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江汉大学艺术学院演播厅隆重召开。市教育局局长谢世腰、市人事局副局长赵利洪、政协主席刘善壁等领导和市属高校领导以及市老教授协会代表300余人出席了会议。张元树院长代表我校向大会致辞,张志勇、徐俊才和老领导黄仁才、刘偶清、黄镇宇等,以及50余名老教授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老教授协会章程和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名单。市政协原主席刘善壁当选为武汉市老教授协会会长。我校有21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理事。

 

武汉市老教授协会的成立,将为全市老教授搭建一个平台,使老教授们为“创新武汉、和谐武汉”和“两型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发展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提供智力支持;为开展科学研究,进行科技咨询开发,促进我市文化交流,推动科技创新积极奉献。

                          

                              院老教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