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05作者:浏览次数:152

326日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后按照学院活动实施方案的要  求,离退休党总支根据离退休人员的特点,在学习动员第一阶段开展了以下活动:一是对离休干部、年老体弱的老党员离退休工作处派工作人员将学习资料送上门;二是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为主相结合的方法,各党支部分别举办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文献、文件;三是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知识竟赛活动。

 

生活会上,一党支部张永根同志介绍了学院的评估以及建设、发展等情况;二党支部集中做知识竟赛试题;三党支部结合学习,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四党支部支部委员王明义同志专门就学习进行了辅导。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文献,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结合目前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实际,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地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0岁高龄离休干部詹自镜(右四)周伯超(右五)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