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老同志座谈学习科学发展观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1作者:浏览次数:183

  

     

    610日上午,学院在致远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科学发展观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徐俊才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校园基本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针对目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介绍了学院在科学发展观的统领下确定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与会的同志们听后倍感精神振奋,争相发言。他们认为学院近两年来的发展速度之快、效果之好是想象不到的,这些成果的取得都与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决策、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息息相关。刘邦芬老师深有感触地说:“作为我们退下来的同志,有责任更有义务宣传我们学校,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工作,使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组织人事部和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院新建的图书馆、学校艺术展示厅和摄影摄像实训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