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3作者:浏览次数:750

 

1022日上午,党委书记郑光喜、纪委书记徐俊才与我校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在学校北区致远楼502会议室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纪委书记徐俊才主持。党委书记郑光喜首先代表学校向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各位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作新的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关心。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同志代表刘邦芬同志深有感触地说:我们为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鼓舞和高兴,对学校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照顾,我们退下来的同志一定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前,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学校汽车实训中心和图书馆,纷纷在校园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