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 与时偕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作者:浏览次数:114

近期,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所属六个党支部分别在汉阳校区,桥口校区,汉口校区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参加学习的党员人数达150多人,年龄最大的已有86岁,所有的离退休党员不分以前的职务高低、年龄大小、路途远近,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自行坐车到时达学习地点,由此表明了离退休老党员有着很高地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

在整个学习活动中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老同志们学习认真,发言涌跃。特别是汪政国、詹自镜、朱映东等同志的发言犹为突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阅历、社会现象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心得体会,其思想水准,理论深度令人赞叹,展示出老同志老有所学,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利用学习活动中的时间,学院老年协会会长黄仁才同志介绍了学院老年协会活动内容与组织结构。党总支书记张耀良同志通报了学院发展、改革、建设的情况,并对今后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学习与活动作了安排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