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主题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浏览次数:23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党的建设、提高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中取得实效,离退休党总支于10月初举办了离退休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离退休六个党支部书记、支委们18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于1129日(上周五)结业,为期50天。

结业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此次举办的主题教育培训班前期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强调,离退休党务工作者们要借主题教育的契机,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履职能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她还围绕我国老龄化发展态势、主要特点、重大影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应对人口老龄化主要措施开展了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引导老同志们正确认识我国当前的人口老龄化形势,树立积极的老龄观。

离退休党务工作者们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要内容和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大意义的学习视频,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开展了答题测试。

参训的离退休党务工作们认为培训班安排紧凑,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一次很及时、很有意义的培训,不仅提升了基层党务者能力,更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