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tuixiu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浏览次数:353

——组织退休党员代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离退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离退休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离退休党支部培训活动,于1011日下午组织离退休各基层党支部、学校老年协会成员、学校“银发正能量宣讲团”成员们,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影像,带领老党员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们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观影后表示,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自觉践行和弘扬正能量。